Saturday, October 9

一路走来

hand maker sharing session
(kaka art market)
其实也不懂什么原因, 我变成了“手创人”。。
这个名字套在我身上是有压力的。。毕竟自己还小,也没有什么经验。。
当初会开始做手作,纯粹想玩玩而已, 没想到现在变成了零用钱的来源。。
当然会继续走,也不是因为钱那么敷衍。。
而是路上遇到的各种。。让我去尝试、挑战的。。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哪怕只是一句赞美的话,抑或是批评的,对我都是一种鼓励。。
还有因为手作而认识的新朋友,甚至很多给我帮助的人。。
真的很感恩~

精彩的每一页,绝对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
好多的故事和悸动都是大家一起见证的。。
最后也要谢谢我亲爱的妈咪。。
她是忠实粉丝,场场必到,而且都会一直鼓励我,给我意见。。
妈咪,爱乐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