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卡卡在书展

第二天的书展市集
我全身酸痛
主要是因为常时间蹲着或盘坐在地上
在考虑要不要搬桌椅去。。

托各位艺人的福
今天的人潮多很多
林宇中、阿炳、阿连、魏家祥、香港漫画家等。。
一直在我们的面前飘过
因为我们就在舞台的旁边
哈!

各个邻居都很好人
一空闲就来讲话来玩
亲切又好笑

还有免费的星巴克!
太好了!!

谢谢来捧场的朋友们
还很幸运的让我遇到中学的朋友和老师
还认识了很多喜欢我的作品的人
谢谢你们的捧场
我很喜欢交流的感觉

最感恩的是
幸好有人领养了那两对可爱的泰迪熊
因为我真的不忍心把他们拆散
谢谢新主人的爱心!!

照片迟些在分享 ^^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