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星期六下午 晴

沒教畫畫快兩個月了
卻是第一次在家裡度過我的週末
忙什麼啊你,白小姐。。?

其實我今天很想開車出去
因為天氣很好  心情也是愉悅的
可是汽油好貴啊
路上又是一條條的車龍
況且我的小黃會被誤為恐怖分子呢!

我想到公園去跑步也提心吊膽
據說那裡有不法之徒
看守員會盡忠職守
還是他保命比較重要呢
他少少的工錢有必要為你賣命嗎??
可憐的土地  可憐的人民

新聞鬧得轟烈的集會
網上一堆熱血分子不斷地發表言論
很多人勸我別去理會這種“沒辦法改變”的狀況
拜託,就因為這樣的想法才會一直沒被改變的
我卻想去體會那種爭取的感覺
我為我媽曾經參加過513集會而感到光榮!
我覺得那是公民的本分
即使演變成在體育館裡看演唱會我也要去

我實在沒有擔心過什麼
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
也不是我一個人在面對
我還跟同學開玩笑說
一個不小心還可以在監牢裡過21歲生日呢!
我甚至會希望看到我沒有看過的畫面
為了以後創作也好
老來跟我的子孫說故事也好

我不知道我在我的部落格
發表這麼一篇文章是否屬於煽動情緒
言論自由的定義我從來就沒有搞清楚過
就算我搞清楚了還是有一大堆不明法例會出現
還是會有一大堆搞屎棍的出現

你在笑嗎?

2 comments:

  1. 写的蛮好滴。。。原来你也教画画哦!!年轻真好!!^__^

    ReplyDelete
  2. wei meng, 現在沒教了。。時間不夠用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