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non- stop hand making

have been very busy since Oct
my creations are now available at
Poco Homemade
and also
Pipit Zakka

feel free to drop by
surprise yourself with the lil cute things! 
cheers~

2 comments:

  1. 小妹,你将会在29/10 参加pipit吗?
    还有就是作品放在poco卖需要怎样的吗?我很想去这间店看看(它的东西挺好吃的吧?!),可是我是路痴,就是不会去哎!!!><

    ReplyDelete
  2. 這次沒參加pipit wonderful 哦
    不過我29和30日會參加c+c
    你要過來看看嗎?

    如果你有興趣寄賣在poco那裡可以聯絡老闆娘
    我可以給你她的電話號碼啊
    可是需要先讓她看你的手作咯

    我只吃過甜品,是不錯的咯
    你可以去試看看
    其實也不難去的
    如果你會去ikea就差不多那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