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丟掉那些先入為主

“哇,什麼事哦你?”
“做麼你要剪到將短?”
”很可惜叻“

以上是這幾天聽到最多的對白
我的回答只有兩個
1// 我失戀了
2// 這樣才有剪短髮的感覺

第一個答案換來的是顯掉的表情
第二個則是不解的樣子

是的,我把蘑菇頭剪短了
現在有點像“花家姐”

坦白說我也是一個有很多先入為主的觀念的人
我也很怕我剪短頭髮後看起來會很傻
或者很難被身邊的人接受
可是就是要突破,要打破那些令人狹窄的觀念

沒有人規定女生要長髮的啊
長髮就一定斯文好看有氣質嗎
再說,頭髮會長啊
如果不適合短髮那就再留長啊
至少你嘗試過這個長度得到結果啦

生平第一次把頭髮剪得這麼短
(說短也沒有極端到哪裡)
既然沒有不適應
下次來個更短的,怎樣?哈

1 comment:

  1. "生平第一次把頭髮剪得這麼短"? shorter than mushroom hair? haha..anyway, i think u is suit with short hair! =D

    ~g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