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版畫室 趕工記

在版畫室呆了足足一天
筋疲力盡

其實我們讀art讀design的
吃不飽睡不好熬夜真的是家常便飯
如果面對以上的事你不是快樂的
那我想。。你真的需要仔細想想
你是不是選錯科系了呢?

因為你知道現在受的一點苦
是為了成就將來的你
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你必須負責任
因為你在做你興趣的事
所以你不是應該開心嗎?

今天雖然很不順利
新的洗網機噴口很小很難洗
發出的聲音大到我好幾度短暫耳鳴
而且我的手抖到現在沒停過
洗好的網被我壓在一起又壓壞了  重新來過
最後搬器具到對面去明天用
東西一面走就一面掉

重點!是我午餐只喝了一包牛奶
傍晚很餓地回到家才知道媽媽沒有煮飯
最後雖然我只煮了個麥片也吃得津津有味

覺得自己進步了吔
整天下來真的非常累
可是沒有埋怨
只是覺得我的大頭細胞
是時候被處理掉了

為所有在趕final的你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