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等下吃什麼?

我也很難相信我自星期五後
沒有開過電腦到今天
一整個星期都早出晚歸
回到家根本就攤成一堆泥了
我連晚餐也懶得吃
又怎麼會開電腦呢。。

說到吃真的很麻煩
因為我不是喜歡吃的人
每天睡前就想明天早餐吃什麼
要喝milo 麥片 豆奶還是nesvita 
(說也奇怪,最近我媽都沒在準備早餐)
去學校的路上又想下午要吃什麼
盡量順道打包去學校
因為天氣很熱都不想出去吃
這幾天在學校呆到很夜
所以還要想晚餐怎麼解決
免得回到家媽媽還要為我煮
所以我一直很想建議念醫藥科學的朋友
能不能發明一些tablet是不用吃就能飽
而且還能提供身體營養的
有就好了。。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
這個星期的我都12點前睡覺
6、7點就爬起床去學校
竟然可以在緊要關頭養成這樣的習慣
真的覺得很不錯

前幾天開始交功課了
有自己不是很滿意
信心一直被打擊到。。
可是今天。。終於重拾了
真好!
就知道你是打不死的蟑螂啦!
再一個星期!

之後就有一堆我想做的事
等著我去完成了!

1 comment:

  1. 太空人就是吃tablet的啊... 但如果我們也這樣, 很多人都失業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