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徵求旅伴

去年因為部分的衝動
加上機票促銷活動的刺激
借用“畢業禮物”的名義
買了一張去曼谷的機票

本來是想說一個人去的
去旅行也好 流浪也好 冒險也好
我媽知道後一直很擔心
於是我決定多找一個人

而這個人,超級難找。。
我大概問了6個人吧
都因為各種原因而拒絕了

前幾天我媽又問起這件事
她說如果沒有人陪你去
就我和你一起去咯
我知道她是擔心
可是如果跟她去我就必須很安分守己了
去玩的意義和內容就不一樣了

而且,她最後還補充一句
如果你有男朋友陪你去我就放心咯
哇。。別有一番用心的感覺。。
如果是跟男朋友去
和跟媽媽去有分別嗎?
有也不大吧我想

哎呀呀。。
九月很快就要到了
四月開課後
我又要進入沒有晝夜的生活了
誰有意思一起去曼谷嗎?
我就只要多找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