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10月,我等了你好久

我盡量不留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
不管是工作走走喝茶吹水都好
心情低落的人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對

然後從談話中我開始找回自己
看見與自己認識的不一樣的自己
然後我重拾零碎一地的信心
我希望我和我的一切都能一直保持著

今年 這首歌 這種心情 特別適合
10月要到了!我滿心歡喜迎接你!




今天遇到的人: Claudia, Ben, David, Forest, Angie,
Yee, Haw, Race, Auston, Shawn, Yan, Mq, Joshua,
Aunty Michelle & Uncle Ooi, Nicholas, Guan Yin Ma
很特別的一天,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