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要不是馬來西亞日的假期
我上星期是工作了7天
雖然說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但連續6天的工作跟社交
外加放工後的各種安排
情緒思緒的起起伏伏
我很累的說我今天真的很累

我只喜歡以part time的方式回去舊公司
因為久久見一次那gang同事跟client
會刺激到我一些平時沒有在用的神經元
做一些我平時沒機會做的事
說一些我平時沒在說的話
久久一次是對自己的一種訓練
可是這一次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我喜歡每年出現在art expo
念書時期我們集體去拆檔
現在我一個人顧檔
唯一沒變的是總有機會見回很多很多人
包括我的中學老師中學同學
學院的講師還有senior junior
還有很多裡裡外外一起辦過活動
或是參加過什麼培訓認識的人
我挺喜歡這種遠遠的catch up
就遠遠的關心和遠遠的聯繫

這個星期充實了很多藝術方面的養分
翻了好多本雜誌讀了好多篇網路文章
這是多麼難得的事!

此外也捧了鼓隊朋友的場
詩歌與現代舞結合與鼓
沒念過有關的幾首詩所以沒在狀況內
就開場和全女班那兩場我很喜歡
有一點對手集團非常非常失望的
這麼多國內外表演機會經驗老道的
竟然還在正演雇用攝影師??
這是我非常不能接受而且會投訴的事

另外很偶然的得知了王藍茵的音樂會
明知自己這星期會很忙很累還是買了票
其實對她的認識也僅只與惡作劇
謝謝她在最後一首歌唱了
讓我覺得心裡的某一塊有被填補
然後自己偷偷擦淚

啊~我這星期是哭過多少次了
真的這次完全是自己內心跑出來的壓力
我好掙扎我好無助
好像大家一直覺得很厲害的人現在交代不出什麼
而其實我堅持的真的還應該堅持嗎
這一圈的人都覺得我的狀況不是狀況
而這一圈外的人都覺得我狀況很糟
所以hear或listen變得好困難
我要聽那裡的意見還是都聽還是都不聽
可憐的吳君儀也有這樣的一面

再給我一點時間
10月我就會恢復的拜託
10月快點到來我要好好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