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下一個階段,我準備好了

終於我覺得自己回來了
不只是肉體,還有心,還有意識

垮了一大步丟了好多東西
同時也建構起我的生活
在迷失的時候給了自己很多
才發現原來我剩有的很少

這樣的安排是我想要的
感恩我還是自己的主宰
感恩覺得我沒有做不到的事情的人
感恩從我回來一直陪著我鼓勵我的人
感恩沒有給我壓力的家人
感恩各種際遇後還是堅強的自己
感恩終於整理好了 10月出發

前往的目我依然很肯定
我不是可以安分守己守株待兔的人
而開著的三條線都在掌控內發展著
放棄的念頭不時跳出來打擾的階段過了
接下來我要好好伸展一番
我也想知道我能做什麼

最近有多忙根本沒時間去釐
太多事情在同一個時間點上進行
腦子不是太管用 都要拍照紀錄或做筆記
記憶短暫到有時一掠過的就忘了
有人笑說我的記憶是金魚的記憶
只有20秒 然後又是20秒 還是20秒
還笑說君儀和金魚很接近
說得也是 那我去當金魚好了

不!金魚能做的事太少了!
我要做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