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從年中看到這部電影的trailer開始
我就一直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去看
好不容易11月終於上了
碰準期中忙死了
根本沒有時間去看
聽說戲院早就下映了
我失望死了

今天就因為這場大雨
和小矮人們去看了
想不通這個鳥不生蛋的戲院竟然會播華文電影這麼久
但我是真的很感謝它的管理層

全場10人不到
我們坐在正中間
毫不顧忌的大笑大哭
它真的喚起了很多中學時的回憶

我自己其實也很驚訝
我為什麼會哭成那樣
也許只是單純地被感動
(不,應該不只是這樣)

我是誰的沈佳宜
誰是我的柯景騰
那些中學時期純純的愛
也許就是保存在沒有結果的狀況
才會再想起的時候覺得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