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因為過去的際遇,讓我們現在相遇



緣分這家事真的很奧妙地在運作
這兩個女生都是我的學妹
一個是中華的一個是dasein的
兩個在求學時期都沒有太熟絡
畢業後卻因為其他人讓我們重新相識
然後就很奇怪地碰在一起
很奇怪地建立起信任和共同的話題
然後在大家互相需要的時候都起了角色
真的很奇怪很想不通說不過

而今天更是一個聽起來都很荒唐的相聚
可是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沒有安排錯
或許你們謝謝我讓大家坦白了面對心結
我更感恩從你們身上看到自己的過與不及
同時也覺得我經歷的。。算什麼

好巧妙地碰在一起了
應該沒那麼容易打散吧
之後不管什麼情況
大家互相鼓勵跟解決ok

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 ^^

P/s: 载了你们两个回家
我一路上看着我们的照片
然后莫名其妙地滴了两滴泪

1 comment:

  1. Do this hack to drop 2lb of fat in 8 hours

    More than 160 thousand men and women are using a easy and SECRET "liquids hack" to drop 1-2lbs each night as they sleep.

    It is effective and it works with everybody.

    This is how you can do it yourself:

    1) Take a clear glass and fill it up with water half full

    2) Then follow this amazing hack

    you'll become 1-2lbs lighter in the morn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