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馬鈴薯蘑菇濃湯

一股突如其來的衝動促使我敢敢弄了一頓
我想喝玉米濃湯前天下班後就去買了一些食材
趁昨天假日媽媽不在家廚房借我玩一下
(後來覺得很多材料了味道也ok了所以沒加玉米)
(所以玉米濃湯變成了馬鈴薯加蘑菇濃湯)

上網找了一些食譜但都太複雜了
回想創作這回事就挺靠感覺的嘛
所以就決定放棄食譜相信自己的感覺


就這樣大概大概買了洗了切了煮了
結果。。給我成功了喔!
比我想像中來的簡單一些
超開心的超爽的!
那種源自于心靈上的滿足感
跟創作上的滿足感一樣!
(ok我可能會開始對烹飪改觀。。)


謝謝來喝湯的人  你們真的很給面子
因為我第一次弄失算  弄了一大鍋
謝謝你們沒有讓我倒掉或者喝很多天

好難得啊  哈吳君儀玩masak masak
明天太陽會不會10點才升起?


其實味道沒有很perfect我只是想sketch罷了
剛好有人問起食譜就。。可以看看啦
大家如果要煮就自己調整下吧

嗯。。好玩好玩好有成就感!
只是有點可惜沒得留給媽媽嚐
下次進廚房不懂是幾時也不懂會弄什麼
這種gek來做的事就久久一次就好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