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小資女 幸運篇

其實這個部落格是為了手作開的
而現在卻變成了我的札記

手作在學院第三年的時候就放緩了

除了一些特製訂單和比較大型的市集外
幾乎就不活躍於這個圈子了

感恩在被磨削的過程中還是有很好的機會

比如今年年頭參與了母校的園遊會
臨別前是有雜誌記者聯絡過說要訪問
可是我那時忙著展覽和行程就捨棄了

上星期接到中國報記者的電話

我還以為是工作上的事宜
沒想到是私事 要安排訪問手作DIY的教材



這次主題是環保  沒太多時間構思準備

就教了這個多功能的容器/擺設
簡單 美觀 有興趣可以試著弄看
報導應該是下星期一刊登
只希望對著鏡頭笑的照片看起來不會太傻

真的非常感恩我總是一個特別幸運的人

別人都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而我的幸運總是跑太快追逐了很多機會給我
比如我之前和朋友玩玩開始的手作
誰會知道帶給了我這麼大的收獲
比如我現在的工作
其實是我不敢奢望的職位和形式
比如我把所有積蓄都留在歐洲大陸後
還是不懂怎樣發生的讓我有錢繼續築夢
不懂那一世修來的福報
就管好好珍惜好好努力就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